小时候不记得的趣事,妈妈说:

  1. 当年我还在母胎内,快到预产期时,我还是很固执的不肯低头,所以是双脚向下而不是头,医生只好说:“再等等看好了”,就这样等了将近多一个月,情况毫无改善,医生只好说得开刀了。我变成名副其实的“逾期品”,令妈妈果真“怀胎十月”啊,真是苦了她老人家了,哥哥姐姐们都能顺产,偏偏我这个老幺得令她挨刀子。
  2. 我出生时的体重是3.9KG,比其他孩子重多了,果然是在她体内好吃好住到不肯出来,非得用逼的不可啊!
  3. 我每次大解时,都会哭到惊天动地。哎哟,没办法,人家爱干净嘛。
  4. 我小时候喝的奶都是Dutch Lady罐头甜炼奶,没钱买奶粉,但还是把我养得这么聪明,哈哈。。。
  5. 当我十个月大时,我拒绝了牛奶,家人拿我一点办法也没有。结果妈妈就去泡milo给我喝,就这样我喝milo长大。
  6. 我小时候的奶瓶是很特别的,还记得旧年代时的汽水玻璃瓶吗?只要把奶嘴头套上去就是奶瓶了。喝的时候没问题,但当我喝饱后就会随手一丢,“砰”!就这样玻璃片满地了。后来妈妈就改用矿泉水瓶,我这个丫头果然没让她少操心啊,呵呵。。。
  7. 是我太活跃了吗?妈妈老是把我的脚绑在铁门边,这样我就没法子到处乱跑了,妈妈果然是狠角色啊。
  8. 三岁开始就把我一个人丢在家了,我倒好,自得其乐。睡醒后,自己找东西玩。饿了,就找饼干吃。累了,就去睡觉。有什么事,只要大哭,隔壁阿姨就会过来看看,小丫头的生活真悠哉啊。
  9. 几乎每天都有一位老婆婆会经过家门口,我不知道是否认识她,但我每天都会隔着铁门叫她买零食给我吃。呵呵,小小年纪就懂吃的重要性了,但老婆婆还真的有买给我哦,虽然不记得她是谁,但是很感激她。据说,我好像无论是谁,只要在我面前,我都会跟他讨吃的。如果是现在,恐怕我早就被人拐走了吧。 




P/S: 最近有个小生命出现在我家,看着妈妈手上抱着的娃娃,就问了些我的故事,才发现原来小时候我是这样的。那你呢?小时候又是怎样的呢?不记得的话就问长辈们吧,我想应该会有不少趣事等你去发掘哦^^


0 Response to "小时候不记得的趣事,妈妈说:"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