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与他

你与他

又遇见你了,不知怎么的,心里觉得甜甜的,好像被涂上了一层蜜糖。
不晓得有人告诉过你,你其实很可爱吗?
不是幼稚的那种可爱,而是帅气的那种,让我不自觉地被你吸引,开始想要了解你更多,有股冲动想去与你制造偶遇,想去向旁人打听你的消息,想坦荡的邀你一起约会,就是想要接近你,感觉自己好像为了你开始要变傻了。
明明早就过了轰轰烈烈恋爱的年纪,现在的心态竟然还像小女生那样,不知所措。
其实我们已经有过几次碰面,我看见你了,你注意到我了吗?
就连普通陌生人见面时都会向对方点头微笑,为何我们就没有呢?
懊恼、甜蜜与不安的心情交织在一起。。。


不晓得这是第几次遇见你了,我好像开始明白了一些事情。
你的身上似乎有我想要看到的他,朝气、阳光、充满干劲的他,那是我在遇见他时,就已经开始被现实侵蚀、磨灭。
可我还是如同飞蛾扑火那样,勇往直前,用尽了全部的力气,期待奇迹的发生。
一切就如同一场烟花的盛宴,灿烂却短暂。
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,遗憾似乎是一种注定。
我混淆了,我眼中出现的是你还是他?
究竟我喜欢的是你,还是他?


我喜欢你吗?
如果喜欢,为何无法勇敢踏出第一步?
如果不喜欢,为何要迷恋?
你会是第二个他吗?

我喜欢过他吗?
还是我还喜欢他?
如果喜欢,为何要分开?
如果不喜欢,为何要想念?
他曾经是你吗?

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。。。


慌乱,仅剩的,只有慌乱。。。


0 Response to "你与他"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