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颗会跳动的心



我不懂什么是好吃的食物
但我爱品尝食物
品尝一切因感恩而变得美味的食物
只因那颗会跳动的心

我不懂拍照的技巧
但我爱拍照
拍下生命中令人感动的每一刻
只因那颗会跳动的心

我不懂演戏的学问
但我爱演戏
演出你我他的故事
只因那颗会跳动的心

我不懂坚强活着最终能得到什么
但我爱努力活着的感觉
活出生命的价值     生命的意义     生命的故事
只因那颗会跳动的心

我不懂爱为何物
但我爱你
爱你的好     你的坏     我们的共识     我们的不合
只因那颗会跳动的心

我不懂何谓有心
但我会好好保护它
只因那是颗会跳动的心
每一次的跳动都是向生活前进的力量



1 Response to "那颗会跳动的心"

  1. sAn says:
    January 23, 2013 at 6:40 PM

    還有那把吃不停的嘴!

Post a Comment